safe and sound"🍥

evak家里遮羞的小黄窗帘

我也 很想很想很想你们

cogcogmutt:

我大概是在街上看见和你长得很像的人,梳着一样的发型,金色在阳光下刺眼,用发胶拢在脑袋后面。我只听得到心在怦怦跳,我逆着光,眯起眼睛,勉强才看得清楚,那不是你。

“我还以为我是犯了什么毛病,”绿眼睛捏着他的拇指,指甲在皮肤的纹路上打着圈,“看样子,我是有点傻。”

“我的小天才,你在开什么玩笑?”瘦高个笑着回握住他的手,“直白一点,告诉我,你想我了。”

瘦高个清楚绿眼睛性格里的变扭,他宁愿在手机短信里打上一长串的骚话,也不愿意看着他的眼睛,认认真真地,说我想你。可能绿眼睛潜意识拦着他,这是在示弱,他不愿意示弱。

事实上,他也太低估他了。

“我好想你。“绿眼睛将下巴埋在瘦高个摊开在桌面上的掌心,瘦高个手里是一份很沉很很的重量。“我,很想,很想,很想你。“

绿眼睛抬眼看他,瞳孔里涌动着不敢说出口的眷恋暗流,瘦高个的海洋开始涨潮。他也跟着趴在桌子上,脸颊垫着手背。

他也说,我想你,很想,很想,很想你。

评论

热度(21)